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年级会

2019-12-13作者:孙梦鲁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455

12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年级会在D3215教室召开。会议围绕学风建设、相关制度建设和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展开,由辅导员盛嘉贤主持,2018级本科生全体参与。

会议伊始,辅导员盛嘉贤为全体学生解读《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让学生们更加清楚自己的学业发展方向,有目标有方向地进行接下来的学习。同时,和同学们开展互动,询问同学近期的学习情况以及期末学业目标。

随后,盛嘉贤结合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强调了相关制度和考风考纪问题,特别重申了请假流程的规范性。以放映电影《天才枪手》片段的形式,警示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月中,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会议最后,在辅导员盛嘉贤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绝不作弊,诚信应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