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业分析年级会

2019-12-13作者:魏佳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520

 12月9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业分析年级会在D1116举行。会议由辅导员盛嘉贤主持,2019级本科生全体参加。会议围绕成绩分析、学习经验交流、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以及期末冲刺动员四方面展开。

会议伊始,盛嘉贤从优异成绩展示、各分数段人数分布情况、及格率等角度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对2019级各班成绩进行横向比较分析。她指出2019级同学整体情况不断提升,但各班在学习上仍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充分发挥宿舍、班级、专业、年级的力量,形成良好学习风气,以学促学,携手共进。

随后,针对高数学习中的共性问题,年级中心组学习部部长韩鹏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与大家共同探讨高数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为了更好地解决高数学困问题,2019级年级中心组联合学院青协组建了高数期末考试冲刺班,由高数成绩优异的学生担任“教员”,每周进行集中高数辅导,在全院营造“你追我赶,你帮我带”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盛嘉贤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月进行了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强调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及考试违规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在考试中严守考场纪律,杜绝不良行为。全体同学进行了自律承诺和集体宣誓,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在考试中培养自己诚信品格,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

本次年级会规范了全体同学的行为习惯,要求学生找准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全力冲刺期末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严要求提升自我,扎实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