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青年爱学“习”∣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新思想公开课

2020-11-27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23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统一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11月14日至21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陆续深入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外院青年爱学“习”新思想公开课。
    各团支部积极准备、精心策划,开展了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线下以支部为单位观看视频及团支书制作PPT为大家讲解大会内容与精神内涵,部分支部发动支部内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主讲人,向团员分享他们所了解到的与大会精神相关的身边故事,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线上各支部团员在微信群中交流此次学习的心得与体会。

在集中开展公开课过程中,有的支部依据全会公报拟写了知识问卷,供团员们进行自学自检,弥补知识盲区;有的支部鼓励团员们充分利用微博、抖音等平台发表学习感言,在平台上@好友,进行打卡接力;有的支部在向团员征集学习感悟之后,分组将其制作成诗歌进行朗诵活动,各支部充分发挥主动性,用多样的活动形式提升团员青年的学习效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公开课后,全体外院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担当,将所学自觉践行于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光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