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提升质量,强化特色: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学生座谈会

2020-11-27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63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提升质量,强化特色: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学生座谈会在32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姜礼福,研究生教务员以及来自三个年级、五个学科方向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姜院长指出,当前国家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的重视已经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畅所欲言。随后,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形式、MTI专业实践、论文开题与写作、与导师的沟通交流、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学院教研室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姜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并表示学院将积极采纳相关意见建议,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努力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