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波兰华沙大学国际合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31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889

      1月28日下午,我院与波兰华沙大学(University of Warsaw)现代语言学院顺利召开国际合作线上会议。波兰华沙大学现代语言学院副院长Anna Wojtys、英语研究系主任Agnieszka Piskorska、Ewa Barbara Luczak,我院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徐以中、副院长姜礼福、英语系主任张立新、学院对外联络中心主任赵富春、英语系教授蔡咏春等8位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刘世红副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双方就参会人员和学院情况作了大致介绍。会上,范院长围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合作、课程教学等方面合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指出双方合作还可拓展至两校其他院系,结合专业学科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

      Anna Wojtys对于我院的合作建议表示高度赞同,表达了与南航外国语学院早日建立广泛国际合作的良好愿望,并提出在当前疫情背景下,可通过线上课程开展实质性合作。

      之后,双方就课程教学具体内容,线上平台操作可能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将围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事宜及工作安排部署做进一步沟通。

      此次会议气氛融洽,交流充分,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并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双方共同期望尽快建立起广泛的国际合作机制,并在疫情结束后,开展实质互访,进行更为全面的交流合作。

      华沙大学简介:成立于1816年,坐落于波兰共和国首都暨最大城市华沙,是一所知名研究型大学、波兰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为欧洲大学协会、欧洲首都大学联盟、“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共诞生了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5位波兰总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