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引领青春航向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度团学优秀工作者评选暨梦想公开课

2022-05-05作者:王雅琪,李萍供图:唐莉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23

 

      为庆祝建团百年,表彰先进,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团学优秀工作者评选暨梦想公开课,学院团委书记李萍出席本次梦想公开课,到场的还有各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及干事。活动由张瀚文同学主持进行。



      本次梦想公开课在精彩的诗朗诵中拉开序幕。徐佳凝同学以诗朗诵《可爱的中国》献礼建团百年,吉小柳和李杭钊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游子海外吟》激励着共青团员同心向党,继往开来。



      朗诵结束后,全场一起重温入团仪式,现场全体起立,在铿锵悦耳的入团誓词中完成了宣誓,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承诺,让现场的共青团员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紧接着是2021年度团学优秀工作者颁奖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萍为获奖者颁奖并留影纪念。榜样的力量直抵心灵,它彰显进步,指引方向。正是众多优秀榜样的甘于奉献,才有了外院团学的欣欣向荣。



      本次梦想公开课的顺利举行不仅让五四的信仰旗帜高扬在会场中,而且坚定了各位共青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极大地提升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每一个共青团员都应该带着信仰与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接力五四火炬,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