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德勤南京分所开展联学共建

2023-11-14作者:张陈橙,李萍供图:刘晨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3


      为增进校企交流,巩固访企拓岗成效,外国语学院与德勤南京分所联合开展以“寻访红色地标,赓续红色信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馆,并交流心得体会。德勤南京分所党支部书记、审计部合伙人鞠广皓、支部副书记、审计部经理刘佳带领分所党支部成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党委副书记吴科颖带领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内“运筹帷幄、决战千里、军民团结、革命到底、见证胜利”5个部分,几百幅历史图片、珍贵文物文献生动展示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家边听边看,无不为军民一心实现“百万雄师过大江”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壮举而动容。随后师生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馆,领略了南京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


      在联学的第二环节,学生们聆听了鞠广皓作为行业导师对同学们的学习、企业实习以及就业等给予的指导和建议,同学们还与在场的德勤所年轻老师们就初入职场的体验、就如何平衡工作生活等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通过缅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从革命历史中领悟初心和使命,更推进了校企共话共建共享,汇聚了校企育人合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