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走访南京卡佩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7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3

 

      为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近日外国语学院赴南京卡佩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科颖带队,学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李萍,本科生辅导员彭欢、朱芸、姚灵珑以及本硕四名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南京卡佩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施军、人力资源总监陈光阳、招聘负责人石汝萌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习生代表杨紫云共同参加座谈交流。


 

      石汝萌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架构、体制与机制改革、经营范围、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南京卡佩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为主的跨境电商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面向北美、欧洲、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极其需要具有良好语言应用能力的人才加入。



      吴科颖表示外国语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外语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也重视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希望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吴书记还就企业物流与仓储现状等向员工们进行了解,希望能够通过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形式,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从而拓宽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

      施军表示卡佩希非常重视外语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希望能够与外国语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杨紫云分享了自己在卡佩希实习期间的感受,就实习需要做什么、感受如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参与座谈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实习经验。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专业建设和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招聘负责人石汝萌的带领下,南航师生们参观了卡佩希的办公环境和产品展示,了解了卡佩希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感受了卡佩希的创新精神和活力气息。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让他们对卡佩希这样的跨境电商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思考和启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