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赴新加坡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筹备启动会

2024-03-19作者:朱世虓,李萍 供图:朱世虓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3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赴新加坡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筹备启动会。学院院长范祥涛、党委副书记吴科颖学院专业指导教师代表、机关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科颖主持。



      范祥涛指出,2024年是我校高质量发展年,围绕“国际化发展”的战略要求,学院将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系列工作,助力营造我校国际化氛围。参加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是助力我校培育更多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渠道,希望参会的团队师生应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与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提升我校在国际活动中的影响力。学院将给予参会团队充分的支持与帮助,全力保障各环节平稳进行。期待在本次大会中我校师生们的优异表现,在狮城的舞台上彰显南航风采!



      随后,团队指导教师刘晓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主题、参会要求、会议时间等,并明确了各项重要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刘老师也代表指导教师团队表示:团队的老师们都将同心合力、发挥各自专业所长,悉心指导参会代表,充分学习历届模联成功经验,力求在本次大会中赛出南航人风采。



      资深指导教师代表杨微微结合之前的带队参赛经历指出,筛选学生、培训学生的过程能够有效提升工作的覆盖面,希望能有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更多的学生在大赛中获益,并建议本次赴新加坡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学生代表筛选阶段,应尽可能扩大覆盖面,规范笔试面试,选拔培养出能够代表我校水平的高质量选手。



      之后,李萍就代表招募、后续笔面试安排的具体细节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大会顺利结束,期待我校师生在新加坡模拟联合国大会赛场中斩获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