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拟推荐申报2024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名单公示

2024-03-21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3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校研字〔2021〕23号)中的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经研究生个人申请,院评定分委员会通过,拟推荐申报2024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排名

 学号

 姓名

 导师

 专业代码及名称

 论文题目

 1

 1

 SX2012015

 钱颖

 徐以中

 050200

 外国语言文学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原因类近义结构辨析研究

 2

 1

 SZ2012015

 李星星

 俞建梁

 055101

 英语笔译

 《航天技术对社会影响的历史研究》(节选)英汉翻译实践报告

 3

 2

 SZ2012024

 袁学伟

 鲍德旺

 055101

 英语笔译

 《新时代经济体制改革思想研究》(节选)汉英翻译实践报告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至3月23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公示的学位论文存在剽窃、抄袭、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学院教学办公室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论文的题目、作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提出异议的单位名称或个人真实姓名及工作单位。学院教学办公室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名单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84895719电子信箱: zouxinming@nuaa.edu.cn


 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