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校级乐享教学研讨会

2024-04-03作者: 黄潜 汪昕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3

 

      2024年4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将军路校区承办了南航“2024年上半年乐享教学研讨会”第三期活动,近30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大学英语个性化教学:以《科技英语翻译》课程为例”,由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徐智鑫老师主讲。



      徐智鑫首先简要介绍了《科技英语翻译》课程,强调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随后从教学团队、课程建设及该课程未来的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享。



      在交流研讨环节,王伟、梁道华、信慧敏等老师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外语教学的理论与实践,为推进大学英语个性化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也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共同推动外语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