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外国语学院第二批次调剂复试考生须知

2024-04-1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28

 

一、复试形式  

      采取线下现场复试方式。

二、招生指标

      总计24人。

三、复试时间  

      第一场次:2024年4月17日上午8:30开始;

      第二场次:2024年4月17日下午18:30开始。

      请务必提前30分钟(即8:00/18:00)到达候考室报道,并提交《诚信复试承诺书》。入场后,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面试顺序抽签、面试,面试后在工作人员导引下离开考场。

四、复试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东区D2214教室。  

五、资格审查  

      (1)请于4月16日下午5点前在线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要求清晰有效,转化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zouxinming@nuaa.edu.cn,材料清单如下:  

      ①准考证;②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补验);③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未提交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录取。  

      (2)微信扫码缴纳复试费。

 用户:考生编号

 密码:Nuaa@证件号后6位

六、复试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我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诚信复试。  

      (2)考生在复试过程中如被发现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根据教育部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


 外国语学院

 2024.4.16.



分享: